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[范宜]early

被那麼大的鳥棒砸一個,咱們里兜可不能這樣漏氣是不是?

避雷針>褲子不用脫,一個睡前小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踏出熱氣縈繞的浴室,段宜恩用毛巾粗魯的在昨天才出爐的藍髮上肆虐。


在平時,被遮住的視線並不會阻撓他在自己房間行走,但今天他卻撞上一堵牆。


掀開門簾似的額髮,眼前的是最近地位直直落下、堪比二代團欺的隊長。


「在範?」


手上的毛巾被接過,來人溫柔的擦拭被水凝成一片片的藍色細絲。


「你再這麼胡亂扯著,總有一天會讓你給扯禿。」


「沒關係啊,反正就算真會禿你也會比我早⋯哈哈哈哈在蹦米痛啊我錯了。」


吹風機吹出的暖風和著空調帶來陣陣睡意,被頭上作弄的手撓舒服的瞇起眼睛。


段宜恩兩條白嫩的腳丫在床畔晃呀晃的,時不時擦過面前人精瘦的小腿肚,不但沒有騷擾到他人的自覺,還把它當遊戲似的變本加厲。


不斷受到攻擊的人沒有生氣,林在範將吹風機線捆好收回抽屜,轉過身就看到某人已經迅速的拿起手機陷在床鋪裡。


段宜恩半倚在床頭,棉被蓋住身下貴出天際卻被拿來當睡衣的運動褲,上半身光裸的美好春光一覽無遺。


林在範眼色一沉轉身關上燈,房內瞬間陷入一片黑,只剩那藝品般的小臉蛋映著手機上的白光。


「Hey! It's still early.」


將手機搶過來扔到一旁的同時,他聽到那人因為他手下的動作倒吸口氣,林在範輕笑著在那唇上落下純潔的一吻,握著那還未抬頭的柔軟情色的揉了兩下。


「So we can do something.」



速打,沒了(關燈睡覺



评论(7)
热度(52)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