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我一直不能理解兩個人相愛是什麼感覺,應該說就連喜歡都只模糊的了解個大概。


陰錯陽差下看到了有著大鵝笑聲的男生,看著你笑,嘴角也會不自覺上揚。


我開始找影片,想多認識你一點,等回過神的時候,我已經不能停止自己的目光盯在你身上。


Mark、마크、段宜恩。


一遍一遍寫著你的名字,不懂怎麼可以有人從聲音、長相、性格,甚至連姓名都能這麼美好?


越認識你越不認識你,每一次回顧舊影片、每一次收看新影片,都會發現不同的你,讓人不解又恐懼的是,以為這份追逐、這份喜愛會隨時間被沖淡,卻在每一次見到你的笑容時越陷越深。


很喜歡、非常喜歡,從來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,想到你心口會暖暖的,向別人提到你會抑制不住傻笑。


對韓流從不關心的我,開始聽韓國流行樂、開始看韓國綜藝、開始追直播、開始買專輯、開始打榜、開始買周邊、開始存錢要去演唱會、開始想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
想要把一切最好的都給你,想讓你無憂無慮的過生活,想讓你開開心心的做想做的事,想讓全世界都認識最棒的你。


我不是一個善於言詞的人,而你的好更不需要那些詞藻,只需要多看一眼就能明瞭。


你是不是把所有溫柔都給了我們,所以才對自己那麼狠?


你真的很好,非常好,是我這一聲所知最溫柔、最溫柔的人。


謝謝你的出生、謝謝你來韓國、謝謝你當Idol、謝謝讓我認識你,更謝謝你讓我認識另外6個招人疼的孩子。


喜歡你們很快樂,就算偶爾痛一下都是幸福的。


不需要說謝謝,更不用說對不起,做的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,全都只是因為喜歡,不需要任何回報的啊傻子。


你們值得最好的,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能放手做自己想做的事、追自己心中的那個夢。


看你們走的越高、飛的越遠,心中的驕傲感讓人很充實。


成就你們的夢想,成為你們的驕傲。


鳥寶寶三個字不僅僅能成為你們的力量,更能讓我們為了你們而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
段宜恩,我喜歡你,非常非常喜歡你。


希望你能踏實的走向未來的每一步,不再感到迷惘。


謝謝是你們七個人,謝謝你們是GOT7。


緣分讓你們從不同的地方來到同一個國家相聚,相信時間跟距離並不會阻礙你們的友情。


祈禱你們一步步的被大眾所知,讓更多人能因為你們的美好而一起成為互相驕傲的存在。

謝謝全世界最好的你們,讓我有機會成為了那個更好的我。


cr.@ganpppp@MARKing9394

评论(1)
热度(45)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