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我的媽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1:驚天巨車

P2:驚天巨車0.8x

P3:一種事後感,你筆還硬要躺上還殘留餘溫的地方蹭蹭(•̀///ω//•́)✧


今天已經不是幸福了,一種死而無憾的飄然感இдஇ

-------------------

P4:輸了沒關係,馬克葛格溫油的幫你上奶油(•̀ω•́)✧

P5:明明就輸了 還硬要跟你哥一起抹你弟嘖嘖嘖ಥ_ಥ

P6:明明可以站旁邊點塗奶油塗個盡興,你非得貼你哥身後貼緊緊是吧ㅎㅂㅎ

P7:放大再來看一次 我們之間沒有距離ヾ(*´∀`*)ノ


可惡  總覺得我才忙了幾天而已,就像錯過了全世界

好多范宜文好幸福喲齁齁!

還沒來的及看我西披就發糖了(我不管 這就是糖


今天依舊是幸福的翻譯女孩ヾ(*´∀`*)ノ

晚點要來刷推特  看看我錯過的全世界(•̀ω•́)✧


cr.Markstouch、Matchpoint

评论(10)
热度(67)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