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[范宜]Just Kidding

現背,just直播&簽售突發腦洞

又是一個看圖說故事系列,別較真

勿升真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從直播中拍開段宜恩手的那刻開始,林在範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
他用自己最近留長的髮尾發誓他絕對不是故意的!


有鑑於最近自己確實有些放飛自我,不單是粉絲們在簽售時不實的調戲,和工作人員時不時的調侃。


連成員們一個個都像吃了熊心豹膽,逮著機會就坑他一坑。別以為他不知道,網上一堆人說他是二代團欺。


寵粉事小,被弟弟們爬到頭上踩可就不行了。


BamBam那是到30歲還得挨屁股,但他可是chic&sexy的Leader啊,練習生扛霸子可不是浪得虛名。


所以在那隻手伸過來時,放空中的他一秒回神,一反平常總是慢半拍的速度,徑直的拍開。


在崔榮宰和金有謙兩雙幸災樂禍的眼神下,他覺得自己麻煩大了。



段宜恩是個說一不二的主。


他這小情人脾氣好、情商高,就是偶爾有些自己的小情緒,平常來的快、去得也快。


可今天的段宜恩,在被他揮開時有半秒的停頓,反應過來後雖然像平常一樣笑得不能自己,但林在範總覺得有哪些地方不對勁。


尤其在直播結束後,朴珍榮拉著段宜恩不知道在咬什麼小耳朵,他那平常溫溫馴馴的小兔子邊聽邊瞄了他一眼。


平平淡淡的一眼。


但林在範覺得自己就像被他發現啃壞了他的耳機線時的Nora,大概全身毛都豎起來了。


不是沒有試著去討好自己的小情人。


但段宜恩從那一眼之後,不論他如何軟磨硬泡,甚至忍著羞恥心撒嬌都沒能盼得佳人的回應。


真心換絕情,段宜恩連點目光都不賞給他。


就連在簽售會上,為了想引起他注意,他刻意冒著被貼上幼稚標籤的風險,拿粉絲給的玩具刀抵了抵那總是讓人食髓知味的臀部,也只是換來段宜恩不輕不重的一個回眸,連句話都沒有,就繼續和BamBam玩起來。


林在範真的急了。


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?哄不好的那種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隨意地擦了擦溼透的金髮,段宜恩將毛巾批在肩上。


一踏進房間,毫不意外地看到某人像被丟棄的小動物般頹喪地坐在他那king size的床上。


段宜恩心裡有些好笑的看著自家情人劍眉擰的老緊,一邊叨念著不吹頭髮等等感冒怎麼辦、一邊把他拉上床,接過毛巾擦著他的頭髮。


「跟你說多少次洗完澡就先把頭髮給吹了,呀!跟你說話呢你聽到沒?」


「吹不吹跟你有關係嗎?」


感覺到在自己頭上摩擦的手停頓了半旬,他能感受林在範一瞬間像洩了氣般,抿的緊緊的唇,還有用力時不自覺會伸出來的下巴。


仗著濕漉漉的頭髮擋住自己的表情,雖然話語間語氣依舊冷淡,但段宜恩嘴角上揚,早就隱藏不住笑意。


這個今天一整天戰戰兢兢軟的沒邊的小情人,也只有面對他時會像這樣沒脾氣。



昨天趁林在範去跟經紀人敲行程的時候,自己一班弟弟們跑來嚷嚷著要整一整林在範。


起先自己是拒絕的。


畢竟林在範雖然說常常反應慢一拍,但他只是反應慢,眼色卻是十足十的利。


段宜恩不覺得這些臨時起意的小惡作劇有辦法整的到他,他不做沒把握的事。


所以他只得好好哄著自己的成員,並保證以後如果有機會拍攝團綜的話,自己一定幫忙安排一個隱藏攝影機的橋段。


可今天在直播的時候,因為自家情人可愛的剪刀撒嬌忍不住想給點稱讚時,意外被拍掉的手讓他靈機一動,腦子動的飛快的就想好一個整蠱林在範的小計畫。


忍著給臉上寫滿失落的情人順毛的衝動,在成員們看好戲的神情中,一整天無視那人的示好。


要知道,對於什麼表情都寫在臉上的段宜恩來說,要板著一張臉假嚴肅可是件難事,他都要為自己難得威了一把的演技鼓掌了。



「Mark...你別氣了好嗎?」將柔順的金絲吹乾,順了順那頭完美的秀髮,林在範覺得跟段宜恩在一起之後,自己簡直就沒脾氣了。


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今天怎麼就惹這小祖宗這麼生氣,哄了一天、捂了一天還是不見佳人笑。



「我沒有生氣。」


依舊是低低的語調,聽不出起伏,林在範真的慌了。


他坐在床上,伸手從背後將人摟進自己懷裡,依戀的汲著那人身上慣用的沐浴乳香,他有些焦急地開口「我真的不是故意拍開你,你知道的,金有謙最近總是上天的鬧,我那是下意識的反應...」


「我說我沒有生氣。」


「好,你沒有生氣,那你可不可以告訴我,我哪裡做得不好,你跟我說,讓我改好不好?」收緊自己懷裡的人兒,林在範心堵得慌。


他將頭埋在段宜恩頸肩蹭了蹭「我真的不喜歡這樣,你今天整天都繞著Jackson轉,完全不理我。」


「你沒有做得不好,是我不對。」


「Mark...」感受到被自己攏在懷裡的人顫了顫,林在範心下一緊,完了,都氣哭了這。


手忙腳亂地將人給翻過來,看到頰邊那一點水光時,林在範真心疼的不行,卻在對上那閃著狡詐的雙眼時緩緩發現有些不對勁。


「Mark?」他瞇緊了自己的單眼皮,覺得自己好像遺漏了什麼。
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」


終於忍不住的,段宜恩放聲大笑,整張臉憋得通紅,眼角笑出了淚花。


他抬手捧住還一臉懵的情人,在唇盼輕輕的吻了吻。


「Just Kidding,在蹦米,愚人節快樂~」


然後迅速地離開戰鬥區域,向著今天下午保證過會提供他庇護的朴珍榮房裡衝。



「呀!段宜恩你死定了!!!」


憤怒的咆嘯聲響徹GOT7宿舍,今天依舊和樂融融Team Work十足。




使壞騙了男朋友一整天,男人生氣了怎麼辦?急!在線等。
不怎麼辦,出來混,該還的總是要還的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遲來的愚人節小賀文,希望客官們別嫌棄ㅠㅠ

撒糖什麼的我真心做不來啊OTZ....

在蹦啊,聽到Mark叫你歐霸這麼開心嗎ಥ_ಥ







cr.Marking/Vlive


评论(3)
热度(1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