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180603二巡澳門場結束後的GOT7同寢遊戲存檔

試了兩天,老福特堅決不讓我傳圖片Q___Q

只好用這種方式試看看能不能突破防線(#

手機圖片會載入得比較慢

手機跟電腦版都要點開來才會載入圖片噢ㅠㅠ


P1:用馬克的愛來開啟這次的動圖~



P2:被水獺強上的軟恩(其實是被香香腳攻擊



P3:沉默隱忍地看著被七強上的恩的林在蹦



P4:論水獺對兔子的佔有欲



P5:陪著恩恩一起突發撒嬌,你做什麼我都會陪著你



P6:里兜嫑以為我沒發現你這小眼神(•̀ω•́)✧



P7:被段宜恩可愛到的林在範



P8:被兔子的撒嬌可愛到把人攬過來懲罰的大型犬



P9:被忙內們戳笑的萌萌大哥



P10:七個人感情好不好不用明說,看了就能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一次 看了心情就會很好的直播

會一直不斷想起最美好的那個青春時光

身為鳥一定要看一次的Vlive


看著他們嘴角會不自覺上揚,

心頭暖暖的,發自內心的笑出來

每個人都有太多的點好笑了


林在範真的打算站穩二代團欺這稱號了

段宜恩日常發嗲可愛無極限

范宜一定要看暗戳戳太多了!!!

恩恩軟糯的喊著在蹦米在蹦米~

還有里都不知道拿兔子怎麼辦才好的無語到笑

我的CP我的嚮往,日復一日的美好ヾ(*´∀`*)ノ


王嘎嘎的厚唇每次都能讓我秒笑,團寵真的實至名歸,強行讓隊長撒嬌真是太強大了ಥ_ಥ

讀書人永遠都靜靜的在後面搞事,縱貫全局的腹黑因子真的好吸引人XDD

崔崽崽一如往常的傻白甜,日常得太寫實了XD

王文王真的30歲還得挨打,各種討打各種懟,連最寵你的王嘎都忍不住行刑了XDDDDDD

金有錢在哥哥裡面真的就會有著純真的氣息,但又隱隱有種掌控全隊的氣勢是怎樣XDD

連你都想終結王文王了,鳥們是不是該開始珍惜每一個可以看到斑斑的日子ಥ_ಥ?


這團的團魂不是假的

中二魂更不是嘴上說說而已,總是身體力行

看到你們這麼開心真的很幸福

希望你們這幾個人能夠這樣笑鬧到777歲

這一生能認識你們真好

能愛上你們真好




评论(20)
热度(110)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