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[范宜]非你不可02

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這個會被屏蔽OTZ....

范宜、人物OOC有、渣文筆、這章沒車Zzz

簡體戳我繁體戳我


新舊文走這邊:0103040506

放圖片又被刪了一次

然後連結好像是我犯蠢了,繞過臉書丟上來所以不能用的樣子

改過之後應該可以了Q__Q/

如果不行的話麻煩在跟我說一下(哭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喲,又見面了,Mark。」


段宜恩簽完最後一份文件,吸了一口手上的冰美式隨手放在一旁,抬起頭打算歡迎新員工的加入,卻冷不防地撞進一雙意味深長的細長雙眼。


「啊啊啊,在範學長你沒事吧?!」


崔榮宰手忙腳亂的遞過紙巾給一進門就被冰咖啡洗臉的林在範,然後一邊擦拭桌面一邊盯著嗆紅了臉的段宜恩緊張兮兮的看著。


「宜恩哥,你還好嗎?」




不,他一點都不好,他覺得身後那難以啟齒的部位開始隱隱作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這應該會是個強勢筆x禁欲恩的故事(?
恩恩認生可是跟熟悉的人可以玩得很好
我常常在想他雖然看著什麼都不想,但搞不好腦袋裡面有滿滿的吐槽(?


第一次寫比較長的篇幅,文風可能會變來變去的QQ
有看到哪邊比較不順,或是可以改進的地方希望各位用力戳過來
也歡迎一起萌恩恩,聊劇情w


然後偷偷問一下
分成兩版,這樣會比較好閱讀嗎(爬


评论(28)
热度(67)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