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[范宜]非你不可05

范宜、人物OOC有,渣文筆

預防針&避雷針:全文除範宜外皆友情向


可能有點乏味的過度章,講一下筆哥跟恩恩小時候的事情


簡體戳我繁體戳我

還沒看過戳我:0102030406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為什麼喜歡?」


「恩?」


一到展場就滿足的全神投入在作品中,段宜恩偏過頭看向站在自己身後的人,沒能理解林在範沒頭沒腦的問句。


「Def.Soul。」


Def.Soul可以說是當前最火紅的攝影師,雖然從未曾公開露面,但也因為謎樣的身分吸引著大眾的關注,展覽可以說是場場爆滿、一票難求。


段宜恩在心底跟自己的矜持掙扎了幾天後,仍舊抵抗不住自己對偶像崇拜的誘惑,跟林在範一起來看展。


段宜恩不曉得林在範是怎麼搞到VIP票的,偌大的展場除了工作人員外,就只有他們兩個人,這讓先前都在人擠人的狀況下,沒能好好欣賞作品的段宜恩湧起淡淡的感激。


「就只是...」


將目光放回眼前的作品,段宜恩看著橋墩下被太陽照的閃閃發光的小河,在心裡數不清第幾次感嘆著攝影師的拍攝技術。


「喜歡。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來想把以前的小故事寫成番外的,

但發現想寫成番外本章我反而不知道怎麼動筆(#

所以就...ㅍㅅㅍ


不過講是這樣講喇,下一章我到現在都還想不出開頭ㅠㅇㅠ


以上

超級期待明天發行的日專(•̀ω•́)✧

有任何想法;批評、劇情討論都非常歡迎~

私訊或是評論都非常感激

範宜、大哥Line的每天正陪著我們 ヾ(*´∀`*)ノ

好恩恩 不萌嗎ㅎㅂㅎ?

评论(20)
热度(59)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