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[范宜]非你不可03

范宜、車、人物OOC有,渣文筆


很認真地覺得,我不適合開車(崩潰


簡體戳我繁體戳我

還沒看過戳我:0102040506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頭再抬高些,對,姿勢蹲低點,別動,看著我,很好。」


整片攝影棚除了相機拍攝聲及攝影師指導的聲音外,一點聲響都沒有。


崔榮宰看著他們家堪稱萬年冰山的老闆穿著一件黃色的甜甜圈帽T搭黑色運動短褲,在鏡頭前不時嘟嘴、歪頭、賣萌,像個專業模特一樣,游刃有餘的擺出各種淘氣的姿態,沒能從震驚中緩過來。


一定是他最近太累了打開的方式不對,他的老闆哪有這麼可愛?呃不是,是他的老闆怎麼沒有什麼不會的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劇情30分鐘解決,車卡了3天......

還是這種一點都不科學的車T___T

誰知道接吻是什麼感覺喇(摔...


我決定接下來向純愛邁進,大哥Line就算只是同框我們也可以萌的很歡啊

為什麼要這樣逼自己對不對!!!!!!!

被折磨了3天覺得身心俱疲,我一定要比現在還要珍惜每一個寫文的大大


意外的發現崔小七的戲份好多,果然我還是比較會寫那種有點蠢萌的類型

可是恩恩可以蠢、可以萌,但蠢萌好像有點不搭嘎)A(

還是我理解錯了(#


以上

希望我燉了三天糊成一團的菜色可以讓各位客官滿意Q_Q

一樣歡迎拍打餵食勾搭恩恩,各種建議或是批評都非常感謝


下一次更文不知道什麼時候,被寫真書跟公仔爆擊的腎有點痛(爬

评论(15)
热度(66)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