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[范宜]非你不可06

范宜、人物OOC有,渣文筆

預防針&避雷針:全文除範宜外皆友情向

本來有點開心我終於開始寫入正軌了(?

但翻了翻大綱...發現還差的遠ㅍㅅㅍ....


簡體戳我繁體戳我

還沒看過戳我:010203040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Mark哥都要被你盯穿了。」

 

「解釋。」沒理會朴珍榮的調侃,林在範冷著一張臉雙手環胸看著他。

 

朴書生覺得他那一個冤,林在範口中的段宜恩是個照亮他人生、充滿朝氣的小太陽,而他認識的Mark就像個皎寂皓潔的明月,這麼極端的差異,沒見過真人的他沒辦法將兩人聯想在一起也是正常的。

 

想著林在範工作室牆上、還有特展上滿滿的段宜恩小時候的照片。

 

就說嘛,他總覺得Mark哥看著很面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覺得好久沒發文了,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這篇哈哈OTZ

這章寫得好痛苦

一直糾結在要怎樣才能表達出我想表現的過去跟現在的穿插(爬

每天睡前都希望睜眼之後我的作文能力能連跳三級(妄想


最近被我大飯糰萌的不要不要的

突然就有些車梗冒出來,

想問問各位比較喜歡看番外肉湯

還是劇情內順其自然的碰碰車(X?


下一個正章估計七隻要一起冒出來喇(撒花

寫著寫著突然覺得Bam米這個兄控感覺就很攻啊

怎麼這麼少太太走斑馬向呢T__T...

等哪天真的把非你不可燉完,

要好好想想有沒有斑馬文的好梗了www


以上,希望能讓你們食用愉快(?

雖然這好像也是過度章(逃

讓我們手拉手一起萌恩恩,

有好的腦洞想一起討論或是我的BUG太大了不指出來不行的地方

都歡迎拍打餵食、評論或私戳ヾ(*´∀`*)ノ

我們下一章見w(碼得出來的話


PS:蜂蜜水那個好像不是所有腸胃不好都適用(?

建議大家如果想參考還是去科普一下正確飲用方式QQ/



评论(23)
热度(52)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