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蜜

偶爾突發腦洞、多數存存動圖

GOT7 마크 All宜 🐰
範宜 森馬 珍宜 七宜 斑馬 謙宜
SKZ 한 All城 🐿️
燦城 旻城 彬城 辰城

HE主義,人生苦短,開心點啊盆友們
圈地自萌、坑多補少、慎關ㅠㅠ

[范宜]非你不可07

范宜、人物OOC有,渣文筆、玩具車

預防針&避雷針:全文除範宜外皆友情向


我...食言了,沒有七隻到期(土下坐

覺得硬把七支塞一起太刻意了,而且寫不順,只好放棄T口T

我絕對不要再口出狂言了(哭走


簡體戳我繁體戳我

還沒看過戳我:01020304050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段宜恩看著坐在自己旁邊跟崔榮宰討論著工作,一邊自然的將筷子伸進他便當的林在範,心裡五味雜陳。


吃飯皇帝大,他是個很注重吃飯的人,除非特殊情況,他不會讓下屬在午休時間還得談論工作的事情,所以他實在很想好好訓一下在他身邊嘰喳著工作進度的兩個下屬。


要是平常的他一定已經開口沒收桌上的資料,將人趕去吃飯了。但今天他的小助理時不時偷瞄他跟林在範,眼底那八卦著些什麼的小眼神實在讓他很頭痛...


尤其在他皺著眉盯著餐盒裡的茄子,用筷子戳了半天,就是不願意夾起來時,林在範伸手把那快被自己戳爛的紫色東西夾走,崔榮宰那想笑還憋得很辛苦的嘴角,讓他頓時打消了讓這兩人乖乖吃飯別談公事的念頭。


兩權相害取其輕,與其讓小助理問了什麼奇怪的問題,他覺得員工偶爾自發性的努力,想讓公司往好的方向發展這點是值得誇讚的,不該限制他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沒有什麼碎碎念,被生活跟現實壓得心累又心淚

只能每天看看各種舊糖新糖和軟萌好捏易推倒的馬克恩來撫慰心靈

Q^Q


覺得想要走劇情的話,玩具車好像有點怪異、可是寫都寫了要改也不知道從何改起ಠ_ಠ

怕改一個整個糊掉,乾脆就發了(遠


誰可以教教我怎麼談戀愛嗎(握臉

我豪想讓他倆甜一點正經點談戀愛啊(奔潰


以上

說沒有碎碎念結果還是打了一堆,希望你們各種意義上的原諒我(•̀ω•́)✧


有任何批評、喜歡、劇情討論啥地都歡迎留言或私戳ヾ(*´∀`*)ノ

如果我碼得出來的話눈ㅅ눈,我們下一篇見ಥ_ಥ


评论(14)
热度(44)
©仙草蜜 | Powered by LOFTER